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墨西哥对中国不锈钢实施临时反倾销税

时间:2019-11-23 18:45:28  来源:  作者:

墨西哥经济秘书处(SE)已经对进口自中国的不锈钢冷轧板材实施临时反倾销税。

 

获悉,墨西哥当局的一份文件显示,正在进行的反倾销调查也包括进口自台湾地区的不锈钢。但是,未对台湾螺纹钢征收初步反倾销税。

 

墨西哥联邦官方公报(DOF)在11月21日公布,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税率

为121.46%,所有其他中国公司的冷轧不锈钢板材税率为88.42%。

 

应当地生产商和贸易商Outokumpu Mexinox (OTK)申请,墨西哥于2019年4月启动调查。被调查产品包括宽度大于或等于600mm、厚度为0.3-1mm的板材,以及宽度小于600mm、厚度为0.3-4.0mm的板材,海关编码为7219.34.01, 7219.35.01 和7220.20.02。

 

调查期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