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青岛李村二手车市场(青岛市李村二手车交易市场)

时间:2020-06-27 14:56:35  来源:  作者:
 青岛李村二手车市场(青岛市李村二手车交易市场),李村的汽车交易市场是不是就是在李村大集?具体在大集的那个位置? 想买辆。

在集的最头上,想要什么车有什么车。最好早点去,八点左右就行。下午结束

在李村大集上有: 李沧区李村河河底(近李村广场),

市北区南昌路197号,苏尚万车广场,展车面积达10万平米。做的是室内精品车展厅,挺靠谱的。李村大集已经没了,现在就有个苏尚万车周末二手车大集,车辆很多,也.

具体还真不知道!新市场好像没有…卖新得摩托车的都在之前大集东边的门头房那…你可以去看看有没有卖旧的~李村大集铁板烧现在都搬到九水路农贸市场了~老东北杨家.

新款标致307 三年二手车 无事故 大约多少钱老款 得多少钱

6万以下吧。我4年的206卖了3万才

不是大集的话没有买车的逢集的话,一般到下午也就没有了

有的 一直沿河网上游走就行

今天刚去的李村大集二手车交易市场,如图所示。我坐公交303到东北庄下车.

不能,哪的车就上哪的交警大队。例如:青岛的车就在青岛交警大队过。平度的车就在平度交警队过。手续齐全的话当天就可过完。

就是经营二手的家电,家具什么的,怎么去?李村这没有的话在别的地方有么. 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