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动态

河钢邯钢中板厂周密安排保设备安全过冬

时间:2020-11-16 15:24:01  来源:  作者:
 随着气温降低,河钢邯钢中板厂及时召开防寒防冻专题会,认真分析现场情况并结合往年经验,精心安排重点设备、管道等防寒防冻工作,确保设备安全过冬。

该厂以作业区为单位,以作业长为第一责任人,利用班前班后会对防寒防冻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针对冬季重点设备特护期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工作重心下移,严要求、求实效,落实设备防寒措施、筑牢防寒防冻工作防线。同时,组织各车间不定期检查防寒防冻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监督管理。

该厂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积极组织技术骨干成立防寒防冻小组,狠抓设备巡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培训工作,指导基层班组做好设备防寒防冻工作。明确防寒防冻的重点部位和设备,积极采取有效的保温防寒措施,对重点设备和重点区域加强点巡检次数和质量、维护并做好记录。

该厂中板线生产车间针对冬季煤气排水器容易冻坏冻崩产生煤气泄漏现象,对往年的防寒防冻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制定相应的管理措施,落实责任分工,彻底消除煤气泄漏安全隐患。同时,对户外设备及重点区域进行预测分析,并从运行巡检温度检测、设备运行调整、物资采购方面制定周密计划,确保设备防寒防冻工作无死角、无遗漏,扎实做好各项防寒防冻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