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你那里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时间:2021-12-08 22:31:17  来源:  作者:
你那里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孤独你怕不怕

想不想听我说句贴心话

要不要我为你留下

一片雪花

 

 

 

窗外,又飘起了雪花。

每当下雪的时候,总会想起这首歌,仿佛也想起了那里的他,哪有什么心静自然凉,明明就是心凉了整个人自然就静了。

今日大雪

你朝我伸出手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这一生都可以跟你走。

一个女孩子在安静的时候,就是她最大的哭声。

可是你没听到,你一直往前走,走出了我的视线,你回头时,我已离开。

我们走散了,我像断了线的风筝,挣脱了你的手心,你惊慌失措,像个没头苍蝇,我随风飘啊飘,不知道哪里是归宿,任自己飘落。

多像这雪花啊!

今日大雪011

我终于还是落了地,也终于错过了你。

今日大雪012

下雪了,我在等你

雪下着,已经不记得这是这个冬天的第几场雪了。纷纷扬扬的,大片大片的飘落下来,那洁白无暇的六角片宛如一个个坠入人间的精灵。它们那轻盈娇小的身躯,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只只晶莹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它们以铺天盖地之势迅速笼罩了整个大地。一切都变白了。我对下雪天有个执念,听说下雪天告白,能一直到白头到老,每到下雪天,我都来验证一下。我站在雪中,对着天空悄悄的呓语,好想变成雪花,悄悄地落在你的肩上,在你耳边悄声说喜欢你。
今日大雪013

如果下雪天不打伞,我们是不是就可以走到白头了。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我们可不可以像这雪,一起飘,一起落,一起走到最后。下雪了,我在等你。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011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雪和可爱的你。我真想变成一片雪花,飞进你的怀里,飞进你的脖领,飞进你的袖囗,飞进……

相关文章: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