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前3月北京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1起

时间:2022-04-13 15:33:49  来源:  作者:
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布2022年1月至3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统计指标表。截至3月31日,北京市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11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人数为120人,其中处级34人、科级及以下86人。
在被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的120人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03人,其中处级30人、科级及以下73人。查处问题类型包括两大类,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
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方面,被查处的问题集中在“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 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人数为24人。
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方面,查处问题比较集中的是:违规收送礼金和其他礼品;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人数分别为24人、24人、15人。
今年3月份,北京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9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人数为30人,其中处级7人、科级及以下2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1人,其中处级5人、科级及以下16人。主要集中在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宴请;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等方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