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梁三宫边境派出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3 15:36:01  来源:  作者:
为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边境地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2日,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梁三宫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特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前往辖区学校、工地、集市等地宣传普及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向群众介绍边境地区中可能涉及国家安全的行为,使辖区群众深刻理解维护国家安全、推进平安边境建设的重要意义,倡导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积极举报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法律普及效果,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边境社会环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