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天气大逆转 今起降温降雨又起风

时间:2022-04-13 15:37:02  来源:  作者:
在暖气团控制下,本市气温连日上升。昨天市区徐家汇站最高气温达到33.1℃,创下今年新高,也站上徐家汇站建站150年以来4月中旬同期第二高位。但是,今天上午起,冷空气抵达上海并发威,天气将发生大逆转,降温、降雨、大风一起来凑热闹。

早晨6时左右,本市中北部地区气温降至12~15℃,南部地区在16℃上下,白天更是升温乏力,全天气温在14~17℃之间,体感变得阴冷。中午开始,降水变得明显起来,雨量可达大雨,局部地区会出现暴雨。强降水时段出现在13日下午到夜里,并伴有雷电活动。不仅如此,北风渐起,尤其是傍晚以后风力更大。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连日晴热天气终结,后期天气形势有所调整,降雨天气增多,气温回归四月常态,14日至17日,上海天空中云系较多,时阴时雨,气温总体保持在13~18℃之间。18日以后多云为主,较为晴好、少雨,气温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