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近期本土疫情来源明确!国家卫健委发布重要提醒

时间:2022-04-14 15:08:08  来源:  作者:
本文转自【央视财经】;

国务院新闻办昨天(1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表示,本轮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
广告在附近工资7000不如考个安全工程师,一人养全家!满足2点就能考×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 王贺胜: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都是境外输入来源引起的。由于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后,多以轻症和无症状为主,导致输入来源更加隐匿,传播方式更加多样。本轮疫情的这些特点,要求我们进一步提升监测预警的灵敏性,健全多点触发的监测机制,切实提高疫情的“早发现”能力。 
居民自测发现抗原阳性要及时报告
国家卫生健康委介绍,抗原检测作为核酸检测的补充,居民自行购买抗原检测产品后,出现阳性,要及时向属地社区报告。 
广告2022兴华西路安全工程师报考时间安排..×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 焦雅辉:居民购买自测抗原检测的产品不需要备案,一旦自测发现阳性以后,要及时向属地的社区报告,社区要安排专门的车辆把他(她)转运到具有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进一步做确认。因为没有履行这个责任和义务导致传染病的传播,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仍有5200万60岁以上老人未完成全程接种
国家卫健委介绍,我国还有5200万60岁以上的老年人没有完成全程接种,其中80岁以上完成全程接种50.7%,完成加强免疫仅19.7%。老年人感染新冠病毒发生重症和死亡的风险远远高于年轻人。 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