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能量丨纯金手镯失而复得 大姨连夸拾金不昧好城管

时间:2022-04-14 15:10:00  来源:  作者:
“太谢谢你们了,我以为肯定找不回来了呢,多亏了你们啊!”4月13日上午,在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办公室,一位大姨在女儿的陪同下,拿到了早晨丢失的黄金手镯。
当日上午,该局执法队员在淄博植物园开展日常巡查清理流动摊贩时,在一摊点杂物下发现了一枚黄金手镯,摊主称手镯为自己的个人物品,但在随后的询问中,执法队员发现摊主言语中存在大量漏洞,经不起推敲,在执法队员的再三询问下,摊主承认金手镯实际是在自己的摊点上发现他人遗落的。队员们便在巡查工作结束后将金手镯带回单位暂时保管,并告知淄博植物园门卫处若有失主回到植物园寻找,请失主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回。
当日中午11时,一位大姨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办公室。大姨表示自己清晨在淄博植物园门口的流动摊贩上购买完菜品后,回家便发现自己贴身佩戴的金手镯不见了,这是儿子送的礼物,伴随了自己很多年,如今儿子因工作原因不能时长陪伴在身边,这枚金镯子对大姨的意义重大。返回淄博植物园寻找时得知被执法队员保管后,心里悬着的石头才终于落了地。
“我们也非常警惕,这么贵重的物品肯定不能轻易交给别人,找到真正的失主,尽快物归原主也是我们的责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中队队员王新义对大姨安抚道。大姨感激地接过金手镯,连连称赞执法队员文明义举,拾金不昧,女儿也主动与执法队员们握手感谢。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