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这一次,“央视一姐”周涛也翻车了,网友:不相信产品也相信人品

时间:2020-06-28 16:11:51  来源:  作者:
 这一次,“央视一姐”周涛也翻车了,网友:不相信产品也相信人品,2016年的春晚结束时刻,周涛没有像其他时候一样和观众们预约下一场春晚,而是说了一句,“观众朋友们,再见”,自此以后,周涛告别了央视舞台开启了人生的下一篇章。

  说到周涛,很多人会将她和董卿类比,其实网友们也并不是要这两位同样优秀的女性争一争“央视一姐”的地位,而是她们的优秀不分伯仲打动了很多人。周涛,在观众们眼里也不陌生,一直以来她都给人一种大方得体、人美声甜,气质大气的感觉,拿起话筒的她更是笑语盈盈,因此她收获了社会广泛的认可度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如果不是细细考究,谁都知道周涛如今已经52岁了呢?
岁月从不败美人,腹有诗书气自华,说的不就是周涛吗?

  1968年,周涛出生于安徽淮南市,母亲是舞蹈教师后来做了文化局局长,父亲是中学的高级教师,家教很好的周涛从小就有一股书卷气息,同时父母对她也是极其严格的,不仅仅要求她要学会性格独立而且对她的仪表也有讲究。

  高三那年,北京广播学院到她的高中招生,周涛跃跃欲试地报了名,本来是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她以优异的成绩被录取了。
周涛在大学期间的表现也十分突出,毕业后就在北京电视台做起了播音员,后来成为了好几个节目主持人,虽然工作繁重但是她积累了很多,这么优秀的她贯彻的依然是“笨鸟先飞”的原则,毕竟人外有人在央视屡见不鲜。

  1999年,周涛代替倪萍主持了《综艺大观》同时也开始主持个个重大的晚会节目,包括国庆和春晚。

  2001年,周涛又担任了慈善综艺节目《真情无限》的主持人和制片人,这个节目成为了当时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数额最多的日常栏目。

  2005年,周涛迎来了第一个主持生涯的转折点,她被借调到了北京奥组委工作,担任新闻部副处长,开闭幕运营中心计划部副处长,虽然薪资降了一大半但是她乐在其中,因为她从小就有一个奥运梦。
得益于自小养成的独特价值观,周涛觉得人生就该不受限定,有机会展示自己是好事,无论是做主持人也好讲解员也好,都是人生的新体验。

  2009年,周老师重新回国了央视,担任央视文艺中心副主任,然后连续16年的春晚舞台上都能够看见她的身影,连续16年,都有周涛陪伴着大家进行新年倒数。

  不过,2016年,她又主动结束了这一切。有人好奇,为什么此后不仅再也看不见周涛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央视的舞台也少见她的身影了,其实是因为周涛又继续了自己的另外一段征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