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昔日“岩女郎”牛萌萌被爆吸毒被控

时间:2020-06-28 16:12:49  来源:  作者:
 昔日“岩女郎”牛萌萌被爆吸毒被控,6月23日,据知情人士介绍,5月中上旬,北京警方在一公寓查获多名吸毒人员,其中一人为女演员牛萌萌。据悉,牛萌萌当场承认吸毒事实,并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事后,一行人被带回属地派出所处理。
牛萌萌是谁?1997年,15岁的牛萌萌合作李晨、郝蕾等人出演了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在剧中饰演农村女孩岳晓丹,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自然的演技被观众记住。这之后,牛萌萌在19岁那年参加了“康师傅最佳女主”的评选赛,过五关斩六将赢得冠军,与苏有朋合拍广告。25岁那年,牛萌萌得到海岩的青睐,参演《五星大饭店》,在剧中饰演女主汤豆豆,凭借此剧一炮而红,自此顶着“岩女郎”的光环在圈子里顺风顺水。

因为撞脸张曼玉,牛萌萌还被称为“小张曼玉”。从中戏毕业后,牛萌萌很幸运地参演由孙俪和佟大为领衔主演的《红粉世家》,同年参演经典古装剧《杨门虎将》,与贾乃亮饰演CP。此外,牛萌萌还与李晨、何润东、韩庚等明星传出过绯闻。
   牛萌萌最近一条微博更新日期为5月2日,之后再无更新。据悉,沉寂的这些年里,她基本上很少更新微博,难得的几次更新还都是出席各种时尚活动,以便给自己的网店卖力宣传,或者是通过一些比较火的短视频平台来发展自己的网店生意。近年来亮相也曾被网友指颜值暴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