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汤唯再晒4岁女儿!只露半张脸变黑不少,中韩混血颜值却太一般

时间:2020-06-28 16:13:55  来源:  作者:
 汤唯再晒4岁女儿!只露半张脸变黑不少,中韩混血颜值却太一般,现在不少明星的孩子们因为身份的独特可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虽然小小年纪但是人气已经赶超了不少明星艺人了,像是王诗龄,甜馨这些,可以说已经达到了顶流的层次了,但是也有不少星二代们被爸爸妈妈保护得很好,过低的曝光率让她们也一直都是很低调的存在。
像是汤唯,作为女明星汤唯一直都十分低调,虽然作品不少也备受大家的尊敬,但是一直以来随遇而安的性格让汤唯一直都稳扎稳打,更是少有绯闻曝光,尤其是在和韩国导演结婚后,更是低调了不少,鲜少露面的她也逐渐让大家忘记了汤唯的存在。
不过最近汤唯因为电影可是重新活跃了起来,几次现身公开场合风采更是依旧,虽然生完孩子但是整个人的身材更是没有任何的变化,披肩的长发加上一身驼色的套装,让汤唯整个人可是更加利落了。
汤唯和韩国老公也是因戏结缘,当初和玄彬合作的《晚秋》不仅让汤唯火到韩国,更让她收获到了幸福的爱情,和导演老公结婚两年更是生下了可爱的小宝宝,对于女儿,汤唯也是过分的保护,让孩子直到4岁才被曝光在大家面前。
而不久前,汤唯也晒出了自己如今的幸福生活,比起演员的紧张节奏,汤唯如今可是彻底回归了田园的舒适,在晒出的照片汤唯的女儿更是惊喜出镜,虽然只露出了半张脸,但是也让大家十分惊喜了,照片上的女儿站在一片绿海中,一身白色的装扮虽然让她看上去黑了不少,但是衣服的少女设计让小宝贝可是多了不少的可爱俏皮,只是汤唯的女儿毕竟是中韩混血,不过看颜值却有些一般。
早前在儿童节的时候,汤唯就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照片,这应该也是女儿第一次被正式曝光,当时的小宝贝可是十分清晰的全身照,照片上一身休闲的装扮,白色的印花T恤搭配有些宽松的牛仔长裤,让整个人多了不少嘻哈的味道,虽然这次只露出了侧脸,但是肉乎乎的脸蛋加上高挺的鼻梁,让小宝贝可是十分的可爱。

而汤唯这次晒照,女儿的再次曝光也是让大家十分的惊喜,虽然依旧没有露出正脸,但是看背影也已经有了不少少女感了,站再洒满阳光的家中,一身灰色的休闲装扮让小宝贝可是多了不少的慵懒感,虽然有些凌乱的发型让汤唯的女儿看上去更加的邋遢,但是毕竟才4岁,所以整体更加可爱了。

汤唯如今的生活真的让大家很是羡慕了,生活的宽松悠闲让女神比起结婚前更加的完美惊艳了,这次复出汤唯就给了大家不少的惊喜,尤其是在不久前曝光的大片中,汤唯抹着红唇性感现身,加上一头的湿发,让自己可是大秀独特魅力,虽然久未露面,但是在镜头前的眼神表现可是一点都不输其他的明星大咖,真希望汤唯之后可以再出其他的新作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