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38岁李彩桦穿吊带健身!下腰憋得满脸通红,脚上鞋子价格超4千元

时间:2022-04-13 15:32:28  来源:  作者:
近日,演员李彩桦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隔离日常。在视频中李彩桦穿着吊带背心和一条休闲裤,撑在地上卖力地做着运动。撑在地上的动作做完后,李彩桦又下起了腰,身材曲线完美地展示了出来,腰部没有一丝赘肉。但因为是头部朝下,所以李彩桦的脸被憋得通红。
身材很好的李彩桦,手臂纤细,锁骨精致,十分惹人羡慕。虽然做着有些累人的动作,但她的表情依旧很轻松,看来平时没少练习。值得注意的是,在房间的柜子上摆满了她的包包,十分抢镜,看来她也是一个喜欢买包的女生。
除了包包之外,李彩桦脚上荧光色的鞋子也十分抢镜,成为了低调穿搭中的亮点。这双鞋子看上去抢眼,价格更是超过四千元,属实是不太简单。
看到这条视频后,网友们更是在评论区纷纷留言。有人说“真的不怪洪世贤,是艾莉太招人迷了”,也有人说“感觉那朵云是多余的”,看来大家都被李彩桦的身材给迷住了。
从网友们的评论便能看出,李彩桦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的艾莉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时这个坏女人的角色确实让许多人讨厌。李彩桦虽然因此遭受了很多骂名,但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她收获了许多粉丝,打开了知名度。
由于角色过于深入人心,大家很容易把演员和角色混为一谈。李彩桦也曾发视频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其实很温柔,剧集中的坏女人形象只是塑造出来的角色,大家讨厌她只能证明她的演技好。
在李彩桦分享的动态中,我们也经常能看到她一个人饰演两种不同的情境、性格等等状态,可以看得出来,她确实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
其实演员们很难遇到跟自己一模一样或大致一样的角色,大家在看过影视作品后可以尽量将演员与角色分开,不要因为角色的性格对演员本人产生偏见。或许看看这些演员们私底下的言行,大家就会发现他们更有趣的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