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辣眼睛!谢霆锋陈奕迅最想删的照片,梳马尾辫画浓妆,挺胸抬臀似辣妹

时间:2022-04-14 15:14:04  来源:  作者: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谢霆锋和陈奕迅的女装合照,瞬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张照片是他们俩才出道时,参加综艺节目《劲歌25超经典:歌星鬼马LOOK》中的搞怪模仿片段。
照片中谢霆锋和陈奕迅都是一身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为了更加的贴合女生的形象,他们俩都戴上了假发,并且都扎起了双马尾,显得十分娇俏。
不仅如此,他们还画着夸张的妆容,好在谢霆锋的五官比较清秀,就算化着妆戴着假发也不显违和,甚至还有一点小女生的羞涩美,不过一旁的陈奕迅确实有点辣眼,厚重的齐刘海,加上高大的骨架,如同苍蝇腿般的假睫毛,恐怕连亲妈都能难认出。
俩人十分敬业,对着镜头摆拍各种姿势,谢霆锋将手插在腰上,左手搭在陈奕迅的肩上,高高抬起臀部,性感十足,还露出一截小蛮腰,整个身材前凸后翘,辣妹范满满。不少网友表示,帅哥多多少少都很点黑历史,但这两人属实震惊到大家了。
平时谢霆锋给大家都是硬汉的形象,完全不像是照片中这样的婀娜多姿,特别是他主演的《怒火重案》,其中谢霆锋的枪战、警匪等动作片段,至今都令人难忘。在剧中谢霆锋可谓是拼尽全力,坚持不用替身。
连不少的媒体都称,谢霆锋作为当年的顶流,本可以靠脸蛋吃饭,偏要拿命去拼,在拍摄电影《男儿本色》时,片中有一场追逐戏,导演需要谢霆锋从高处跳下并且被路过的车子撞飞,为了追求最逼真的效果,竟然上演真的被车撞,导致身上多处淤青。也正是因为这一部戏,让谢霆锋的名字与成龙大哥一样被记录在保险公司的黑名单上,之后成龙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公开表示谢霆锋是他的下一个接班人。能得到大哥的肯定,是对他职业生涯的一大赞扬了吧。
希望谢霆锋能出演更多优秀的角色,但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啊。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