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周冬雨忻钰坤强强联手!电影《热搜》杀青

时间:2022-04-14 15:18:34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心迷宫》《暴裂无声》导演忻钰坤执导,周冬雨、宋洋、袁弘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式杀青。
影片《热搜》讲述了自媒体主编陈妙(周冬雨 饰)在曝出一则新闻后,收到当事人的求助,却意外被卷入一桩犯罪案件的故事。90后实力派演员周冬雨出演职场女性陈妙,她这次的造型成熟干练,与其以往银幕形象颇有不同。曾在《暴裂无声》《误杀2》等片中有出色表现的宋洋饰演陈妙的合伙人何言,袁弘则出演集团总裁岳鹏。

该片导演忻钰坤曾被影迷誉为“国内最会拍悬疑片”的导演之一,处女作《心迷宫》豆瓣评分高达8.7,国内外获奖无数。第二部作品《暴裂无声》同样拿下豆瓣8.2的高分,并以极具震撼力和张力的镜头、扎实精炼的剧本赢得广泛赞誉。此次忻钰坤执导《热搜》,力求以写实的故事情节、复杂的人性挣扎等唤起社会的强烈共鸣,而初次与周冬雨的合作,更加让影迷期待。该片由爱奇艺出品。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