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足协再遭打击:上海2支中超豪门参赛需相关部门特批!

时间:2022-04-14 15:19:06  来源:  作者:
中超联赛至今还没有确定开赛时间,而举办赛区也在近日出现波动,根据《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爆料,原本有意举办中超联赛的武汉等赛区都拒绝了足协的办赛邀请,而只有梅州赛区仍有意愿,足协甚至考虑启用昆明海埂基地。然而,困难远没有结束,足协最近再遭打击,记者裴力就透露,上海2支中超豪门参赛都是问题!
众所周知,上海疫情反弹导致了中超2支豪门面临训练和参赛的问题,海港就在昨天宣布了退出今年亚冠联赛,而在中超赛场,两支球队同样有苦说不出,海港主帅莱科至今无法与球队会合,上海申花也找不到合适的热身对手。此外,这2支超级豪门也成为了新赛季开赛的不确定因素,记者裴力直言,他们成为了“最不受欢迎的人”!
根据爆料,杭州赛区为了全身心筹备亚运会,害怕中超联赛导致变故,所以也拒绝了中超办赛,而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也是各大赛区面临的防疫风险,很多潜在办赛赛区都有可能拒绝上海2支球队,而如何从上海前往赛区参加今年的中超也成为问题,记者直言,如此大规模团队出行,出于交通出行方面的防疫考量,需要两边相关部门的特批!
很显然,足协现在面临着众多棘手问题,虽然此前足协信誓旦旦今年要实现主客场制和按时完整开赛两大目标,但是现在看来,这些目标都将化为乌有,中超的开赛将遭遇不可抗因素,而以足协此前处理问题的效率,很难在本月按时开赛,甚至5月中旬开赛都是一大难题,有不少媒体分析,中超甚至有可能被推迟到6月份才能开始!
上海2支中超球队是中国足球不可或缺的队伍,也是此前金元足球时期最强势的俱乐部之一,现在中超联赛面临巨大困难,而如果这2支球队不能按时参赛恐怕也会带来不小的影响,足协此前就为国脚隔离和休整让路,现在更会为了上海球队让路,联赛开启遥遥无期,有球迷就感慨:难办?那就别办了!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