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重磅!沪媒曝刘炜将担任上海主帅,退役仅301天,身份三连变

时间:2020-06-28 16:15:19  来源:  作者:
 重磅!沪媒曝刘炜将担任上海主帅,退役仅301天,身份三连变,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海男篮的教练层将再度发生变化,上海名宿,球队领队刘炜将暂时接替外教马诺拉斯带队执教。复赛以来,上海男篮战绩不佳,连负浙江、广厦和辽宁,遭遇到3连败,目前仅以9胜24负,排名联赛第16位,离季后赛越来越远。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球队都一度获得两位数领先,但是被广厦和辽宁分别打出一波进攻狂潮带走比赛。而这其实就是上海队本赛季表现的缩影,本赛季久事入主,球队有钱了,于是疯狂引进新援,增加阵容深度,可是因为引进的小外援表现不佳,国内引援又重叠严重,球队缺乏国内核心,表现糟糕,表现和投入完全不成正比。

在巨大压力下,上海男篮宣布李秋平下课,本赛季加盟球队的外教马诺拉斯担任主帅,可是,球队的表现仍然不理想,目前仍然只取得了9场胜利,胜率低至27%。如今再度传出更换主帅的消息,要知道,刘炜是去年赛季结束后才退役,距今不过301天,不过他却要经历从球员到领队再到主教练的三连变。

刘炜是CBA第三位“万分先生”,也是上海男篮传奇名宿,上海球迷心中的超级英雄,可是球迷纷纷不看好这次换帅,因为如今上海的实力,换谁都一样,神一般的管理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