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柔术神童”迎来ONE冠军赛首秀,对战日本格斗传奇!

时间:2022-04-13 15:25:41  来源:  作者:
初次看到米奇·穆苏梅奇(Mikey Musumeci)的个人简介与自拍照,你或许会以为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超级书呆子,食品鉴赏家,动物爱好者,所有意志、勇气和力量都来自上帝。”但紧随其后的另一段介绍却揭示了其真实身份:“5次柔术黑带组世界冠军(4次有道服,1次无道服)”……
在4月22日的“ONE:重装上阵”大型格斗赛事中,米奇将迎来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对手是一代传奇格斗家“足关十段”金成正和(Masakazu Imanari)。
米奇有着“柔术神童”之称,他从4岁就开始了柔术训练,在青少年时代就在IBJJF赛场上从蓝带到棕带将各级别冠军拿到手软。在约纳塔斯·古格尔(Jonatas Gurgel)和吉尔伯特·伯恩斯(Gilbert Burns)两位柔术大师的帮助下,米奇在18岁时就拿到了柔术黑带,也成为最年轻的黑带之一。
随后,米奇成为第四位在男子黑带组夺得IBJJF世界冠军的美国人,也是第一位三次夺得该冠军的美国人。截止目前,米奇柔术战绩57胜5负27次降服,堪称是美国年轻一代最出众的柔术选手。
在今年3月,米奇正式签约ONE冠军赛,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非常激动地宣布,我已经与ONE冠军赛签约,这是有史以来最专业的格斗组织。今天和西尤堂聊了两个小时,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有见地、最有意义的一次谈话。我真的很荣幸成为这个组织的一员,并在亚洲竞争。”
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随即也在社交媒体上回复道:“欢迎来到世界上最大的武术舞台,米奇!我对能在一起工作充满感激和感激!”
就在签约消息仅仅公布一个月后,米奇就迎来了自己的ONE冠军赛首秀,不过他的第一场比赛将在降服缠斗规则下进行,这可以帮助他更快的熟悉与适应在圆笼中作战。而且,今成正和作为他首秀的对手也十分合适并且具有深意。
“足关十段”今成正和是一位令人生畏的降服专家,也是日本格斗界的传奇人物,风格迥异的两人在降服缠斗规则下作战充满了看点与悬念。同时,两人整整相差了21岁,这是一场老一代传奇与新一代顶级柔术家之间的对决,更可以看作是一场传承之战。
面对一代传奇格斗家,“柔术神童”米奇能否取得自己在圆笼中的首胜?未来转战综合格斗赛场后,他又能否如前辈们一样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