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筑梦冰雪百节大师课进校园”公益活动在京启航

时间:2022-04-13 15:26:39  来源:  作者:
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再一次重申了党和国家对于体育事业以及竞技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启预示着庞清佟健品牌正式进入校园体育发展序列,深化体教融合,通过冰雪运动促进青少年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培养规则意识,树立文化自信。“百节大师课”既面向校园,也面向周边冰雪爱好者,发掘与培养区域冰雪人才,拓宽渠道与输送途径,为人才梯队建设注入新动能。
作为国家培养的优秀运动员庞清/佟健在退役后,仍然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冰雪的发展贡献力量。组建市场化团队,不断为中国冰雪输送后备力量。团队不仅有国际化的场地、先进的硬件设备,在师资力量上也极具优势。既有世界冠军引领教学,也有像YUKA SATO(佐藤有香)、Jeffrey Buttle(杰弗里·巴特)、Meryl Davis& Charlie White(梅里尔·戴维斯/查理·怀特)这样的国际师资力量。在庞清/佟健的引领下,引入先进教育理念开放国际视野,打造属于中国的后备人才培养机构,以新的渠道方式为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