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刘维伟哭了!吴前哭了!浙江稠州冷漠官宣,CBA球迷不淡定了

时间:2022-04-14 15:20:36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4月13日,CBA季后赛半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但是对于已经提前率队止步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浙江稠州队来说,接下来也将会面临着很大的人员变动,因为自从球队输给广东队出局后,刘维伟就公开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辞职的想法,这也意味着刘维伟下个赛季将不会担任球队主帅,但是大家也一直在等待着浙江稠州俱乐部的官宣回应。

而就在12日晚,浙江稠州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正式通告同意了刘维伟辞职的请求,但是浙江稠州随后在发文中的长篇大论似乎引发了外界媒体和球迷的不满,很多国内著名的篮球媒体人也都是认为浙江稠州俱乐部有些冷漠无情,对待这位一线队执教五年的功勋教练,临别之际没有一句暖心的问候关怀和感谢,反倒是把球队的引援和成绩等问题全都甩锅给了刘维伟。

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