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国人骄傲!丁俊晖领衔4人出征斯诺克世锦赛,2人具备夺金实力

时间:2022-04-14 15:22:26  来源:  作者:
日前,2022赛季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资格赛的争夺已经全部结束,最终,在出战资格赛的24位中国选手中,老将丁俊晖和小将吕昊天成功杀出重围,晋级正赛。此前,近来表现抢眼的赵心童和颜丙涛已经获得直接晋级正赛的资格,如此一来,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一共有4名中国选手晋级正赛32强。从阵容来看,中国队由丁俊晖领军出战,赵心童、颜丙涛等人将力争刷新职业生涯世锦赛最佳战绩。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阶段,将是世界范围内斯诺克最高水平球员的对决。塞尔比、奥沙利文、墨菲、特鲁姆普等大种子选手,被外界认为是本届世锦赛的夺冠热门。中国队的四位球员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但关键之处在于临场发挥和心态调整。4位中国选手出征世锦赛正赛,你最看好哪一位呢?老将丁俊晖虽然在2021赛季状态直线下滑,甚至陷入了连战连败的魔咒。
但经过短暂休整,这位中国斯诺克功勋人物,在新赛季迎来了复苏的一刻。从世锦赛资格赛的几轮较量看,丁俊晖整体状态不错,比赛中始终稳扎稳打、不慌不忙,最终顺利抢下一张正赛门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再战世锦赛正赛很开心,对自己而言是一个莫大的精神鼓舞。谈及世锦赛的目标,丁俊晖表示,会做充分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近两个赛季,中国斯诺克球员赵心童进步明显,目前,他已经以世界第七位,刷新了个人排名历史最高纪录。
上赛季,赵心童在英锦赛决赛中一战封神,强势击败布雷塞尔夺得冠军,这也是他首夺世界斯诺克三大赛冠军。2022年德国大师赛,赵心童和队友颜丙涛会师决赛,最终赵心童以连胜9局的方式,赢下这场万众瞩目的德比战。此番出战世锦赛,赵心童被国内网友寄予厚望,只要他能够稳住心态、保持专注,他有机会在世锦赛中为大家带来惊喜。
颜丙涛目前世界排名第17,和赵心童一样,他也直接拿到了晋级世锦赛正赛的资格。颜丙涛在2021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击败希金斯夺冠,成为国际台联眼中的“未来之星”。但来到2022赛季,颜丙涛的成绩出现下滑,多项赛事更是早早出局,让很多人倍感失望。即将开始世锦赛正赛的较量,颜丙涛需要用胜利宣告自己王者归来! 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