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国女排名单存在三大隐患!辽宁媒体公开质疑:蔡斌有点儿冒险!

时间:2022-04-14 15:23:51  来源:  作者:
近期,定居在美国的前中国女排主帅郎平指导受邀参加了郎朗的演奏会,61岁的她如今因为开心享福显得很年轻就像41岁,但接她班执教中国女排的蔡斌教练如今却面临着新的质疑!
蔡斌执教的中国女排即将在福建漳州开启第二阶段的集训,《辽宁日报》报道,有知情人提前曝光了此次女排集训的20人大名单。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份名单,让很多球迷对于中国女排的未来充满担忧,因为中国女排现在至少存在三大隐患。首先,就是中国女排的绝对巨星朱婷继续缺席。备受球迷关注的朱婷如今已经做完了手术,目前正处于康复阶段,虽然从朱婷晒出的术后照片来看她恢复得还不错,但是她能否再回到巅峰状态现在依旧难以下结论,毕竟东京奥运会上朱婷带伤坚持是没能带动全队取得好成绩的,而她的表现决定着中国女排成绩的上限!
其次,中国女排队花张常宁同样缺席。虽然说她也做完了手术,但目前张大宝经常在社媒上晒出与老公吴冠希秀恩爱的照片,让球迷感觉如今她的重心已经往个人情感方面转移了,未来她还能否回归中国女排?这的确存在一些变数。
第三,《辽宁日报》还公开质疑道,金烨和王云蕗的入选让人很意外,因为“二人无论是强攻能力,还是后排保障能力,都与国家队有一定的距离”,对此,该媒体公开质疑道,“主帅蔡斌有点冒险”。
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周期因为得到了太多赞誉,以致于在东京奥运会上无法摆正自己的心态,在面对困难时调整能力出现严重问题,最终小组赛就出局。如今,执教能力远不如郎平的“小诸葛”蔡斌想重塑女排辉煌,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难!http://www.haomysf.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