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宏观资讯

短期铁矿供应压力不大,且处于钢厂主动补库区间

时间:2019-12-16 11:14:26  来源:  作者:
 26港到港量2041万吨,环比下降157万吨,方向和幅度符合预期,预计下周小幅回升,之后处于季节性中性水平;在VALE复产遇瓶颈前提下,12月、1月供应压力预计不大。需求依然保持高位,周度疏港313万吨,12月周均疏港308万吨,从目前钢厂烧结矿库存绝对值推断,距预期高点尚有300-350万吨的空间,补库环境下疏港量预计可维持在300-310万吨的高位下1-2周时间。下游钢材现货价格出现大幅调整,钢材厂库也开始累积,但吨钢利润尚在偏高区间,从盈利情况考虑钢厂依然处于主动增产周期中,压力尚未传导至原料,往后需要关注钢材利润收缩后的钢厂采购原料态度。短期铁矿供应压力不大,且处于钢厂主动补库区间,预计偏强运行,动态关注钢材现货利润收缩对钢厂行为的影响。铁矿可以短线逢低做多。

【交易来看】短期铁矿供应压力不大,且处于钢厂主动补库区间,预计偏强运行,动态关注钢材现货利润收缩对钢厂行为的影响。铁矿2005昨晚最高到661收盘646,夜盘跳水今天关注640支撑逢低进多。方向上涨铁矿多单为主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电视剧主题曲,哪一首是你的意难平?
一到下雪天,就会想起的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温最高下降8℃:南方多地方也开始出现霜冻
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气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雪了吗,华北东北要下雪了
今日大雪,你在的地方下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老师巧遇红狐狸“珞珞”
武大网红狐狸下山觅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